close

 

一早醒來,腦海中浮滿昨晚喜筵的畫面.

一個好同事的婚禮, 印象中的他,人實在又樸實.

當年晚我約十個月到這裡工作,  一個鹿港來的小伙子.

當時的我們都尚未找到屬於我們的專屬天使..

那時幾乎天天耗在一起,  運動,逛街,看電影....etc.

他始終少話,相較於我的長篇大論..他總是默默的聽著..

之後單位工作內業務的調動, 互動變的少了... 就各忙各的.

他進入醫院五年,找到他的天使..很巧合的..那位天使就是當時同他一同報到

的同梯,也是我們剛畢業的應屆畢業生,剛踏路社會的新鮮學妹.

姻緣天注定,一切老天都有安排... 現在看來.感覺很感動..

生活中的每一件事都是像浪漫劇中的情結... 那麼充實,浪漫..不虛華..

我也要努力,期望下一個踏上紅毯牽著我的天使的就是我..為我祝福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