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班很"充實"

一直忙到快晚上12點.

最後點點人數.

ㄟ...沒有想像的多.. >.<

不過也在水準之上 -_-//

一開始做的兩個病人

一個對比劑滲露..

一個管線爆開..

光是處理善後再進行檢查.


就花了不少時間.

兩個病人花了我快一個小時..

當時真的快要昏倒...

隨後的每個病人 家屬

不論是病房的 or急診的

都在給我靠x!@$%@%

意見很多~又絲毫不願意幫忙..

這樣的家屬..老子真想給他"無影腳"

給他踢出我的檢查室.

一點作用都沒有.

我不會害你們的.要相信專業>

唉.人就是這樣.永遠以為自己對.

在我們的專業領域裡..只會提供最好+最快+最有效的方法給大眾.

對我來說是做功德的..

只不過就是有那種~想挑戰專業卻又只動動嘴~指指手指頭的家屬們.

可憐的是躺在床上的病人..(哀...)

是我今天的情緒比較浮動ㄇ?

怎麼感覺做事情不大順...怪怪..

好不容易處裡完一般病房的case.

接著做緊急病危的病人..

跟下來的隋床實習醫師..


今天真的每個都在混..


床上的病人狀況就已經很差了>

病人現在的生命跡象..一些該要知道的病症狀態

一問三不知.

不然就是我在做檢查時,給我跑去逛街 +聊天

唉..世風日下.真的一代不如一代.

光是那個心態就差很多了>(搖搖頭...)

後半段的時間.


開始小朋友們大量進入

一下給我丟了一疊的單..

之後就是電話裡拼老命的嗺~

嗺個x...搞不清楚.

再怎樣也要分嚴重不嚴重..

給次都亂搞.


弄得需要做的都被delay.

搶著做的都是不急的...真是!@$

下班前又接到長官帶個VIP要插隊..

這..這..能說甚麼>..

真的是做一個送一個...花了快一小時..

下班前~真的累了...呼~

不過在遭也過了.

感謝老天爺的保佑..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相信明天會更好!!!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