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假天~

下午

按照原定計畫

幫學生們上課

臨時有狀況

 我補上另一位老師的位置

因為沒有事先準備

只有拿平時臨床的經歷來授課

今天氣溫炎熱  

一班分成四等份

講解加實作..沒想到那麼的累人

不過卻感覺很充實..呵呵

不錯的經驗.

助教學妹原來是當年的實習生

現在已經是一個孩子的母親

時間過的真快> 我也得加把勁了^^

+++++++++++++++++++++++

不過 今天一早

我取下機車大牌

便前往監理站作機車報廢的動作

心裡有種難過 

看著車 有股落寞感

它陪了我許久  十二年有了吧

有我青春的記憶..

歲月催人老 不知覺得 也到了這個年紀

是該做個改變 

充實的一天~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