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回家鄉了..
一早隨著陽光的出現, 很自然的也跟著醒了(雖然前天很晚睡...)
幕入眼簾的..是熟悉的窗外藍天...夾雜些屋群..

剛退伍的時候,跟著家人搬到中攊..這裡是桃園縣裡的一個小型市鎮..
當時的自己對未來充滿期待,也很幸運的在近找到一份工作

工作環境的每個人都很好相處,長官帶人用心,很棒的一個工作環境..
那時候,每天早上醒來時的景色,就是今早我所見到的景色..平靜..美好...讓人很放心

算算那是四、五年前的事了.... 在打拼兩年後,偶然的一次機會,我決定北上到大型的醫院闖一闖,
依舊清晰的記得那次下大夜後的早晨,跟主任面對面詳談離開的事宜.......談論的話題..

主任跟大哥哥一樣,是個很棒的主管,帶人用心、細心,讓人心服.. 又沒架仔....
那時的環境,長官、同仁間相處融洽,或許真的是時間到了,讓我做出人生的另一項決定...

對那裡,有種歸屬感... 所以當時雖然離開了,我卻是最常回去的....

現在的我,在北部過著新的生活,過程當然傷痕累累,不過也過了...
腦海裡依舊想念著這些過去的景象,幾年後,因為工作上的利益鬥爭,主管跟同事們也離開了...

呼...其實挺遺憾的..真的是有緣才會聚在一起.. 我一直都沒忘記當時在一起工作的點滴...
現在只有在將它放入記憶的抽屜中...

希望妳們都快樂..有空在聚一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