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了班

走到附近的夜市街~

買了點晚餐

坐在電視前  好好放鬆一下

東看看西看看

看到 7頻道 的 "台灣啟示錄"

今天播放的是當年紅透半邊天的 €王傑€

呵呵~王傑  引起了我的興趣

在我還是學生的時代

我當時的死黨超級迷他的 

當時只要王傑出唱片 我就可以在死黨的桌上發現

新買的CD  當時~我只是知道這個同學很迷他

節目不斷的放映著王傑當年的歌曲.MV

聽在耳裡. 老實說..青澀的學生生活好像放映機一樣

在我腦海裡自動的播放

十分回味..

年紀越大 越是會珍惜過去的記憶

當年做過的種種儍事

現在看來 感到很可愛

因為當時就是單純..那樣的簡單

現在越來越能體會小時候聽大人們說的許多話

我想  我真的也老了

唉唷...呵呵

懷舊的夜晚..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