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時刻.

帶著女友到附近的一家餐館吃飯

這家店很不一樣.

簡單樸實的店面.進到室內並不會讓人有甚麼特別的感受.

不過呢.他的餐點.可是其他店都沒有的.

店主是位年輕老闆~親切有禮.

而他的大廚呢.則是他的老父親.

身處天母石牌這個消費高的區塊.


ㄧ個簡單的套餐.沒有270元以上,還真的叫不到.

如果又要求好吃美味又驚奇. 

這家可是可以跟大家分享.

他的餐點都是外面沒有的. 味道好.賣相佳.

又便宜. 我們吃久了.跟老闆都認識了. 真的很不錯!!

附帶.老闆67年次未婚...哈哈~打個廣告.

位置在石牌路一段第一個7-11巷內的"九吋鍋"

他不是賣火鍋的唷..

吃好到相報€€€^^

*************************

晚上學長請吃飯.不過他忙到忘了約會.

直接撥款給我們去附近的 ~"沙諾"品嚐美味.

這是一家法國事的料理.

店面都是木頭裝潢. 室內有很多陶瓷娃娃..

服務人員態度良好. 服務小姐身著不知哪國的服飾.讓人印象深刻.

食物方面更不用說了.兩個字   "美味"

只是價格方面比較貴了點.

不過是很值得介紹的一個地方.

我點了生平最大塊的牛排.蒜味的喔~

真的好吃沒話說.不過吃的真是飽...真的很大塊..

份量大概有我的拳頭一個半大!!

真的很過癮說..同事們聊聊天.真是舒坦.

聚餐結束.實在太飽. 開始打掃我的房子.

呼~付出勞力後的感覺很舒服..

讓我想起有部電影裡天神跟金凱瑞說的話.

大概是..打掃是很有神奇的事..打掃完後環境是這樣的整潔!!

我忘了原來是怎麼說的.

不過很有成就感.  很棒!!

其實早些.心情有受影響.  不過收到了一些想法.

我是該好好調整一番..

路不只是只有一條..別鑽牛角尖.

換個方向走就是..

哈哈~今天過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