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休假,

和同事兩人開始捷運附近的景點遊走.散心.

兩天分別去了信義區的誠品.信義新天地.

士林夜市. 天母SOGO,鼎泰豐.

敦化誠品.復興兩個SOGO以及東區鬧區..

火車站微風廣場..

雖說是很平常的地方.不過換了個心態看生活.

ㄧ樣的世界有著不一樣的感受...

對自己好真的是很重要的.我在學習.

人是很奇怪的. 世界小了.眼界心眼也變的狹隘.

對自己不好就算了.往往也會牽拖到你身邊的人.

世界小了.快樂會不見.小小的憂慮會被放大..最後變無限大.

開始怨天尤人..覺得大家都不用心改變>..

挫折感由此而生..  呼. 也難怪那麼多人得憂鬱症..

我那麼愛自由.樂觀的人都會這樣.. 要好好思考自己人生的目的.

也正巧獲了一個建言.聽在心理..豁然開朗.

不敢說是完全頓悟.卻是對自己的生活有了不一樣的感受.

邊走邊思考ㄧ些生命中的過程.經歷..我深深的感受到老天爺的憐愛.

其實我們都是幸福的.  呵呵..

這兩天也無意的再書店裡找到一個方法.

我想對我未來的生活會有某種程度的改變.

而這兩天也莫名的閱完三本書..

很喜歡在信義誠品的感受.很清境很舒服..

有機會要再去充充電.

^^^^^^^^^^^^^^^^^^^^^^^^^^

今天逛著逛著.發現好多3C產品好棒說.

好想買 DV 數位相機. notebook.i pod...

站在家庭劇院前面..呼~好震撼..

科技比以往更棒.真強.

本來打算買電動刮鬍刀及手錶..

冷靜評估後.還是作罷..

用不大到=浪費.

讓心回到原來的模式.

我相信我可以過的更好!!

加油!!!^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