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隨著年齡增長.

世界跟著變小..變的少了點魅力.

昨晚本來跟老同事們相約要上陽明山泡湯.

雖說大家都在同個醫院工作. 卻在不同的區域

char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小心肥胖造成聽力退化!大林慈濟醫院耳鼻喉科醫師黃俊豪研究發現,腰圍愈大的民眾,比同年齡者聽力差,這項研究成果發表於「美國肥胖醫學會」肥胖醫學期刊(Obesity)上。

 

黃俊豪今天召開研究成果記者會表示,過去傳統觀念認為,肥胖會造成血壓、血糖、血脂等「三高疾病」,進而傷害聽力,屬於間接影響;但經過他深入研究,肥胖細胞會傷害聽力,屬於直接影響。

 

char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早聽到女友述說早上吃早點被店員兇的過程..

心中真是湧起一把火..

石牌市場這裡.裕民三路內轉角處.

有攤麵店.

char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 Mar 31 Tue 2009 23:53
  • 靜心

這次的休假

帶著女友回家跟家人聚聚.

小外甥在家裡托媽媽帶.

快滿半年了. 可愛的小天秤.

char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深海魚:全世界住在海邊的人都比較快樂,不只是因為大海讓人神清氣爽,還因為他們把魚當作主食,無論是芬蘭、英國、美國的研究都發現相同的結果。

哈佛大學的研究報告指出,魚油中的Omega-3脂肪酸,與常用的抗憂鬱藥如碳酸鋰有類似作用,即阻斷神經傳導路徑,增加血清素的分泌量。國內目前也在進行魚油對精神疾病療效的研究。

台北醫學院副教授黃士懿表示,這項研究將解開精神病患者在消化脂肪酸的酵素上,是否有生理的先天缺陷。

2)香蕉:香蕉含有一種稱為生物鹼(alkaloid)的物質,生物鹼可以振奮精神和提高信心。而且香蕉是色胺酸和維生素B6的超級來源,這些都可以幫助大腦製造血清素。

char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補血不必豬肝湯,南瓜葡萄也很棒

 

誰說補血一定要靠豬肝!?許多人都有種錯誤的

觀念,認為只吃菜不吃肉才會貧血,其實,不少植物性食物,不但含有鐵質、β胡蘿蔔素和其他養分,而且多半易於消化,很適合作為補血的食材喔!素食朋友只要加以適當搭配,其實不用太擔心貧血的問題。以下,將介紹幾種常見的補血食物:
南瓜──補血之妙品

char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的班很"充實"

一直忙到快晚上12點.

最後點點人數.

ㄟ...沒有想像的多.. >.<

char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A.牛肉麵(越辣越過癮)

B.海陸大餐(好吃真好吃)

C.披薩(越脆越香)

D.蛋糕(越吃越高興)

#####################

##

##

##

char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裝可愛、傻傻分不清楚」的個性,可不是每一個星座都受得了。尤其是下列五大星座,堅持拒絕跟笨蛋相處或談戀愛。放鬆心情,艾菲爾老師現在就要告訴大家,到底有哪些星座無法跟笨蛋相處,而他們受不了笨蛋的原因又是什麼呢?看看你或情人有沒有人上榜。

第一 魔羯座

無法忍受笨蛋下屬,魔羯座沒有好臉色

如果你的太陽星座或上升星座是魔羯座,說到要跟「笨蛋屬下」相處你就滿肚子苦水,因為魔羯座老闆是一個對自我要求很高的人,他們總是希望每一件事情都可以做得「盡善盡美」,因為他們是用總分「120分」的高標準來要求自己。如果魔羯座老闆身邊有「笨蛋屬下」,那麼在一起的工作氣氛會非常尷尬,因為魔羯座會把這個笨蛋屬下當作是「眼中釘」,不但隨時緊盯著他們的工作表現,而且隨時驗收工作成果。稍有不滿意魔羯座老闆就會擺出一張「臭臉」愛理不理的,讓「笨蛋屬下」知難而退。在十二星座老闆中,魔羯座是少數會在面試時要求員工屬下附上「智力測驗」的嚴格老闆,因為他們真的很怕遇到「笨蛋屬下」。

char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是白色情人節,

我上白班,今天挺有意思.

做了沒做過的檢查.算是長了知識常識.

回到家.洗完澡.看看以前的照片..

char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